黄楚平强调把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黄楚平强调

  真改快改实改彻底改 把国务院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10月19日,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政府主要领导要求,研究部署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真改、快改、实改、彻底改、举一反三地改,坚决逐条整改到位,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体现在整改行动和成效上。

  黄楚平指出,开展大督查是确保中央政令畅通的有力保障、抓落实的有力武器、推动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充分认识抓好督查以及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站位抓整改。

  黄楚平强调,要突出重点抓整改,解决好影响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对照清单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解决好具体问题,对移交的问题,实现整改目标、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式管理,事事抓到位;解决好长效问题,注重标本兼治,着力建立长效机制。要严格责任抓整改,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确保整改工作部署到位、主体责任履行到位、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督查督办,将严的要求贯彻督查整改全过程;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整改落实落地见效。(吴文娟)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