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要求把握大局抓重点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4月25日,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把握大局、聚焦重点,加大力度、加强调度、精准发力、传导压力,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三农”工作抓实抓好。

  黄楚平指出,一季度各地各有关部门谋划扎实、推动有力,全省“三农”发展形势稳中向好,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把握大势大局、坚定信心决心,始终坚持“三农”重中之重地位,加快补齐农业农村方面的短中之短,有效破解农业结构性矛盾等难中之难。

  黄楚平强调,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三农”工作的主题主线,要抓好农业结构调整,围绕提高农业供给质量,做好特色、品牌、融合、创新四大文章;抓好“三区三园一体”建设,高起点谋划,高水平对接,高标准推进;抓好新农村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坚持试点示范、问题导向、统筹推进;抓好农民增收,力保丰收、盘活资源、破解难题,促进产业融合发展;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拿出“绣花”功夫,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位;抓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不等不靠,积极行动,抢占先机,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胡琼瑶)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