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八届四次全委会暨第十届社科成果奖颁奖大会召开

  3月23日,省社科联八届四次全委会暨第十届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在汉召开,副省长郭生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生练指出,此次表彰的257项优秀成果,学术水准高、现实针对性强、覆盖面广,是近年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杰出代表。他强调,全省社科研究机构、社科团体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牢牢把握社科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进一步提升我省社科工作水平。在服务决策、推动发展上有新成效,在科研能力、创新能力上有新提升,在加强社会科学人才队伍建设上有新突破,在营造良好学术风气上有新起色。

  省社科联八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委员、市州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组织、民办社科研究机构负责人等260余人参加会议。(文俊、张应武)

责任编辑:毛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