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府与中国电子、中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日,省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省长许克振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国电子将以其核心优势业务在鄂整体布局,构建集信息安全、智能制造、系统集成于一体的产业发展体系,提升湖北电子信息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中粮集团将在粮食贸易、加工、物流、地产等方面加大在鄂投资力度,预计投资额超过200亿元。

  许克振代表省政府对两家央企长期以来对湖北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电子在信息安全、智能制造、集成电路等领域优势明显,中粮集团在农产品、食品贸易、加工等领域担当重要角色。湖北是科教大省和农业大省,这与两家央企在鄂投资发展的战略布局高度契合,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湖北与两家央企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必将推动我省电子信息产业和现代化农业等领域跨越发展。湖北将一如既往为中国电子、中粮集团创造优质的投资环境,提供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更好更快落实,促进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赵峰、陈颖)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