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赴车站码头一线检查布置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9月29日,副省长许克振率省安监局、省交通厅、省交管局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奔赴一线,进行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许克振一行来到武汉火车站与地铁换乘处,检查候车、安检、售票、服务、换乘等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的人员秩序和安检保障工作。在鄂州梁子湖长岭码头,许克振冒着风雨检查水上交通安全,仔细了解该码头人流量、消防安全设施等,并听取了当地海事部门应对国庆特殊时段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许克振又赶到梁子镇超限超载检测站进行突击检查。

  许克振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各单位要周密部署、科学调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把事故易发路段和人流密集区域作为重中之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完善安全应急预案。重点监管客运企业及车辆、游船、轮渡等交通工具,将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形成齐抓共管保平安、保畅通的合力,确保节日期间万无一失。(曾莉)

责任编辑:孙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