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考察团来鄂考察表示要将更多更好企业引入湖北

  近日,全国工商联港澳执常委考察团来鄂考察,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惠玲,副省长郭生练在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梁惠玲说,近年来,湖北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成为海内外投资的热土。香港、澳门是湖北吸引外资的重要来源地。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的深入实施以及湖北自贸区的获批,湖北迎来多重战略机遇叠加期,这也是港澳企业家的难得机遇。真诚欢迎港澳企业家来湖北考察和投资兴业,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中,与湖北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创新的辉煌。

  考察团与省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副省长郭生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说,湖北与港澳之间经济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大。他表示,湖北将为广大港澳企业和企业家来鄂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考察团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中国侨联副主席、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率队,部分全国工商联港澳执常委参加。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武汉、宜昌等地,并就创新科技产业政策、企业经营发展环境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当地企业家、商会负责人进行交流。他们表示,将把今天湖北难得的发展机遇、优良的投资环境等信息分享给更多企业界朋友,将更多更好的企业引入湖北。(张辉、徐立京)

责任编辑:孙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