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赴国家有关部委汇报衔接工作

  11月19日,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北京分别拜会人社部部长张纪南、副部长汤涛、游钧,财政部副部长许宏才,国家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汇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社、财政、国防科工等工作情况,并就事关湖北发展的重大事项进行沟通衔接。

  黄楚平转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问候,感谢国家部委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今年以来,湖北经济运行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部分主要指标保持全国靠前、中部领先,人社、财政、国防科工等工作也再上新台阶,这些成绩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国家部委的倾力支持。恳请国家有关部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发展,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汉江中下游生态保护补助、均衡性转移支付、县级基本财力保障、实施社会保险省级统筹、加强技能人才培养、重大项目布局等方面加强指导和支持。

  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湖北省恳请关心支持的具体事项予以积极回应,并表示将在政策指导、资金支持、项目安排方面予以倾斜,更好助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周诚)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