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强调不断提升高校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10月22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先后到武汉理工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调研,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王艳玲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陶瓷艺术梦工厂创业项目,详细听取了情况介绍。

  王艳玲对光纤实验室在一些关键技术难题上的突破表示肯定,希望学校深入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鼓励陶瓷梦工厂项目团队发挥多学科优势,多出创新产品、多出创新人才,希望学校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助力湖北转型发展。

  在武汉体育学院,王艳玲先后实地走访查看了运动训练监控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划船训练基地、体操馆,并观看了学生们的训练情况。王艳玲希望学校继续坚持办学特色,密切与地方合作,为湖北体育教育提供更多支持,为国家培养更多体育人才。

  王艳玲还实地查看了两校分别承担的军运会柔道和拳击项目比赛场地,调研志愿服务和安保情况,充分肯定前期的办赛工作,希望两校全力以赴圆满完成赛事各项工作。(张泉)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