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会见法雷奥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行

  10月14日,副省长赵海山在武汉会见法雷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一行。

  赵海山对雅克·阿申布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湖北相关情况。他说,湖北产业基础雄厚,是全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正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与法雷奥集团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和空间,希望法雷奥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发展,持续加大在鄂投资力度,提早布局下一代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共同发展。湖北将营造良好环境,助力法雷奥集团在鄂加快发展。

  雅克·阿申布瓦表示,中国是法雷奥集团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市场,法雷奥集团自1994年进入湖北以来,在省和武汉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专注汽车空调、车灯等领域快速发展,取得了较大成功。法雷奥集团将以在武汉建设中国研发中心为契机,继续加大与湖北在新一代汽车技术开发应用方面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刘天纵)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