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赴汉川调研强调 以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10月12日,副省长赵海山赴汉川调研时强调,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向上级组织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赵海山实地调研了湖北康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汉川市人民医院和庙头镇前山村,察看了主题教育开展和企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赵海山充分肯定了汉川主题教育前期工作。他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坚持标准要求、注重分类指导、抓好专项整治,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同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同推动本地中心工作结合、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赵海山要求,要对标沿海发达县市,突出特色产业,抢抓新一轮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发展重大机遇;要集约节约用地,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结合实际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宋效忠)

责任编辑:朱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