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超良强调确保军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蒋超良在武汉市检查军运会最后阶段准备工作时强调

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 确保军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10月11日,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还有7天,省委书记蒋超良到武汉市检查军运会重点场馆准备、道路运行等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军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参加调研。

  武汉体育中心是军运会开闭幕式及赛事主场馆,其改造升级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做最后阶段的综合调试。蒋超良察看礼宾楼会见厅、休息厅、主席台,了解设施改造、布景优化、赛事保障等情况,检查电子设备调试、安保设施改造等收尾工作,充分肯定各项准备工作成效,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细化服务、安保和赛时应急方案,确保万无一失。蒋超良还检查了军运会专用道路通行及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统筹做好赛时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及市民出行保障工作。

  蒋超良强调,军运会开幕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按照“办赛水平一流、参赛成绩一流”的总体要求,精益求精做好最后阶段各项准备工作;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健全完善管理、技术、保障“三位一体”安全防护体系,切实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开闭幕式、贵宾接待、场馆运行以及重点场所、重点设施等各环节、各领域,确保赛时平安稳定;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不断强化对运行管理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岗位的磨合、优化,着力提升运行效率和保障质量,努力向世界奉献一场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副部长杨剑;副省长肖菊华、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等参加调研。(晓峰、呈思)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