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要求统战干部争做新时代发扬斗争精神的表率

  9月12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落实促进中部地区崛起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并讲话。

  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强调、专题论述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既是对广大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也是对全体党员的再动员再号召。要深入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实践中,在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争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表率,确保党中央决策和省委要求落地落实。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牢记使命责任,增强斗争本领。要涵养斗争精神、激发斗争勇气,用实实在在的奋斗推动全省统战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实践锻炼、提升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先锋,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张辉、杨卫东)

责任编辑:胡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