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强调延续高开稳走态势 全力稳增长保目标

  8月21日,省政府召开1月至7月全省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延续高开稳走的发展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楚平表示,今年以来,我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处于合理区间上端。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准确把握面临的压力和挑战,高度关注并防范解决好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用自身的确定性应对外部的不确定性。黄楚平强调,要全力以赴稳增长保目标,紧盯重点指标、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和重大风险,抓好三季度各项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精心组织项目建设,加强项目谋划、招商引资、协调服务和要素保障,确保在建项目早投产、成熟项目早开工。要聚焦释放微观主体活力,在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深化改革开放上持续加力,增强实体经济发展后劲。要切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落实积极就业政策,抓紧抓实防灾减灾救灾,守牢安全生产红线。要认真编制“十四五”规划,提前谋划、争取主动,力争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盘子”。(刘天纵)

责任编辑:马文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