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会见中博会重要客商 诚邀更多企业到湖北投资兴业

  5月18日,副省长赵海山在南昌分别会见前来参加第十一届中博会的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总裁鼎杰夫、美中贸易委员会首席代表欧文、美国赛仕软件公司副总裁何巍、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尹锦明、佛罗伦萨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马格立德·阿丽亚娜、江西湖北商会代表团等一行,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会谈。

  赵海山对各位客商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历来是开放包容、经贸活跃之地。随着“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深入实施,湖北发展处于黄金机遇期,正成为内陆地区开放发展的前沿,成为海内外投资者青睐的战略布局要地。欢迎更多企业抢抓湖北新时代发展新机遇,积极融入“一芯两带三区”战略布局,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建设中部强大市场。湖北将以更大的诚意、更优的政策、更好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实现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客商们表示,湖北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发展空间日益广阔,希望能在湖北寻求更多投资机会,取得更多合作成果,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艾红霞、张茜)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