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楚平赴京汇报衔接军民融合等重点工作

  2月1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在北京分别与中央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金壮龙、副主任王树年,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工信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克俭座谈,就促进军民融合发展、提高能源服务保障能力、推动国防科技工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争取支持。

  黄楚平转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问候,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情况,对中央军民融合办、国家能源局和国家国防科工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恳请在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创建、重点领域军民融合试点示范、电力输送分配、重大能源项目规划建设、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建设、国防科技工业投资等方面继续予以支持。

  中央军民融合办、国家能源局、国家国防科工局领导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支持湖北发挥比较优势,开展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军民融合创新示范,探索省级军民融合机构工作机制;支持湖北重大输电工程、电源点等能源项目建设,统筹研究能源分配政策,适度向湖北倾斜;继续加大国防科技工业投资力度,支持湖北国家航天产业基地发展,推动国防科工局与湖北省政府战略合作落细落实。(周远涛)

责任编辑:梁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