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乐成强调用担当精神开创襄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月13日,襄阳市“落实年”活动总结暨“担当年”活动动员大会在襄阳剧院召开。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会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实现由被动接受任务抓落实向主动担当作为促发展提升,真正用担当的宽肩膀、硬能力开创襄阳“一极两中心”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乐成强调,要深刻领会敢于担当的时代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讲担当必须领导带头,一定要着眼于提高办事效率、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着眼于增强工作实效,自觉把所有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抓落实上。讲担当必须敢于斗争,要学会在吃透情况中找准症结,在化解矛盾中提升能力,在攻坚克难中收获经验。讲担当必须深入一线,要到一线去,到工作现场去,到群众身边去,在一线中增进感情,解决问题,树立形象。讲担当必须锤炼能力,要在学深悟透新思想中进一步增强观大势、谋大事的能力;要在久久为功中进一步增强抓长远、求长效的能力;要在攻坚克难中进一步增强解难题、促落实的能力。讲担当必须追求高质量,要追求一流、争创精品、务求实效,把追求高质量作为一种时代担当。(姜远海、严俊杰)

责任编辑:李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