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海山要求认真落实惠台政策 为台胞台企提供更优质服务

  1月23日,省政府在汉召开2019年在鄂台胞新春座谈会。副省长赵海山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在鄂台商台胞参加座谈会。

  全国台企联、富士康、武汉台协、台湾中小企业银行、台湾土地银行、纬创软件、荣成再生科技、亚东水泥、宏和电子、力翰科学教育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在鄂生产生活、就业创业等情况发言,对深化鄂台交流合作、促进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赵海山首先向在鄂台胞送上了新春祝福,对台胞朋友们多年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鄂台产业交流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台企台商抢抓新时代开放新格局新机遇,主动融入我省“一芯驱动、两带支撑、三区协同”区域和产业发展战略布局,坚定投资信心,实现更大发展。

  赵海山要求,省直相关部门要回应台胞关切,积极主动作为,加强政策落实,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想方设法为台企、台胞解决实际困难,对照国际高标准,努力营造公正、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陈鹏、伍洋、漆一凡)

责任编辑:刘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