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尔肯江·吐拉洪赴英山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12月1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赴英山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了解扶贫项目及贫困户增收情况,走访慰问贫困户,参加“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座谈等活动,强调人大代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承担起肩负的政治责任,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聚力脱贫攻坚上、落实到人大代表行动中。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是省人大常委会推出的重要举措和工作创新,人大代表要根据部署要求积极参加行动,在脱贫攻坚中履职尽责、展现作为。要当好宣传员,把准导向、突出重点、创新方式,更好地引导广大群众一心一意跟党走、满怀信心奔小康;当好服务员,在行动中树牢群众观念、走好群众路线,用心体察民情、用情疏解民怨、用力解决民忧;当好监督员,充分发挥人大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职能,紧盯政策落实、作风问题和脱贫质效,当好“啄木鸟”,积极参加视察、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等活动,督促各地“绣花”功夫和相关脱贫攻坚政策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王维)

责任编辑:韩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