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来鄂调研商务工作

  11月14日至16日,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在湖北调研,先后实地考察黄冈市电商扶贫和农村消费升级、黄石市加快推进内贸流通体制改革等商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府党组成员赵海山主持座谈会。

  王炳南对湖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商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不断把内贸流通体制改革继续推向前进。商务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自由贸易试验区等重大决策部署,支持湖北深化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大力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用好进口博览会、中国-北欧经贸合作论坛等开放合作平台,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赵海山感谢商务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北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商务部的指导支持下,加快商务领域改革开放步伐,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着力推进内贸流通现代化,加快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艾红霞)

责任编辑:刘卫